Monday, March 30, 2009

cheeze和black pepper sauce

为什么人总是有别人的东西都比自己好的感觉呢?就像小孩子一样,总是觉得别人家的玩具比较好玩,总是觉得别人的父母比较疼小孩。我也一样,总是觉得别人很幸福。但是自己呢?幸福,我的答案当然是幸福啦。只是,有别人的幸福吗?幸福的定义是什么?或者,别人也在羡慕着我的幸福,只是我不知道而已。。 ^^ 我的幸福,可不可以不要走,永远留在我的身边。有幸福,就有快乐 ^^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今天下午,我坐在位子上对着书本发呆,做百日梦咧。想象着跟老公玩煮饭仔的画面^^ 可惜哦,煮的不是饭啦,因为我只会吃,要我烧一桌子的菜,嗯~难度很高一下咯。不知道cheeze和black pepper sauce配不配咧? 哈哈哈~那天吃的那个cheeze meat ball真的很赞哦!满满的cheeze,整个屋子都是cheeze的臭味!但是咬进嘴里,满满的幸福列!!真期待可以为老公下厨的那一天,一定要老公吃到我满满的爱心和幸福~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