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1, 2009

11-4-2009 雨中漫步


期待已久的一天,终于来临了啦~好开心啊,好紧张啊,紧张到我前一天都睡不着咧 ^^
在床上翻来复去,辗转难眠,不过,还是熬不过周公,还是乖乖的睡觉去鲁~
等啊等~怎么你还没来?>.< 好久哦~快点到拉,然后就可以用力的抱抱你了~^^
等到了~我的宝贝还是一样的帅气又可爱,真的是爱死你了~ :*
哈哈哈~好喜欢你在餐桌上握着我的手哦,因为我觉得很窝心 ^^
好喜欢抱着你的手臂看电影哦,因为我觉得很舒服~
好喜欢被你牵着的感觉哦,因为我觉得你会好好的牵着我~
好喜欢和你一起的感觉哦 ^^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下雨了-买雨伞-手牵着手-雨中漫步-好浪漫哦~
好怀念,也好想念,喜欢慢慢走的感觉,喜欢被你紧紧的牵着,喜欢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今天过后,我又开始期待着下一次的约会了~
虽然每一次约会结束后都有一种难过和落寞的感觉~
但是我一只都相信你对我说过我们以后一定会回属于我们的那个家~
我真的相信的~ 爱你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