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2, 2008

快乐不见了

大家都不快乐了。。
卡比不快乐,星星也不快乐,
虽然不知道星星不快乐的实际原因,
但是八九不离十,一定跟阿霆有关。。

卡比的不快乐或多或少也是这个原因,
到底是要得多还是不知足呢?
那么为什么以前没有这种感觉呢?

因为得不到,所以努力的想得到,
因为得到后就少了那种热诚?!
还是因为懒惰了呢?

知足啊,你把快乐带走了吗?
是我不懂得珍惜你吗?
所以你不让快乐回到我的身边?!

知足,你别闹别拗了,
我会重视你的存在的,
我会尝试珍惜和感恩我拥有的,
让快乐回到我身边,好吗?

主人爱你哦~ ღ

2 comments:

  1. 被发现了..!!
    =.='' 我们自己把快乐找出来吧
    我们约WAHWAH 去..去疯吧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就知道~!
    wah wah~ 我们去狂野一下吧!
    星星!!! 走~ jom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