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3, 2008

靠着回忆过日子

回忆过去,痛苦的相思忘不了~
人活着的原因,就是为了回忆。

回忆就像记事本一样,
每天记录了大大小小的事情,
可别说老人终日无所事事,
老是说想当年。。

我们又何尝不是一样呢?
“好怀念中学的日子啊~”
“好怀念以前常去的游乐场啊~”
“以前的我啊,常常翘课”
“以前考试的时候,我都是怎样怎样作弊的。。”

这些不都是回忆吗?
这些都是珍贵的回忆录。。不是吗?
我们老了以后都是靠着回忆来过日子的不是吗?

既然如此,为什么要记录那么多不好的回忆呢?
每天早上我们都有权利选择要快乐还是难过,
为什么不选择快快乐乐的过日子呢?
说倒是容易,做可就难鲁~~ ^^

靠着回忆过日子,
我希望我的回忆是幸福的,
想起的时候,嘴角会不自觉的上扬的,
我的美好回忆~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