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8, 2008

*当你爱一个人的时候,爱到八分绝对刚刚好。
所有的期待和希望都只有七八分;剩下两三分用来爱自己。
如果你还继续爱得更多,很可能会给对方沉重的压力,让彼此喘不过气来, 完全丧失了爱情的乐趣。*

我想,最近的我,爱他爱到超过了十分了吧。。原来不只给他带来压力,连我自己也很不快乐。
所以我可以很大声的说:“我爱你,宝贝老公” ^^

*在某个聚餐的场合, 有人提议多吃点虾子对身体好, 这时候有个中年男人忽然说「十年前,当我老婆还是我的女朋友的时候,她说要吃十只虾,我就剥二十只给她! 现在,如果她要我帮她剥虾壳,开玩笑!我连帮她脱衣服都没兴趣了,还剥虾壳咧!*

我记得有一次我问老公,是不是结婚后感情就不再甜蜜了?他说因人而异,最重要的是因为都不再付出了,就像以上的例子一样。拍拖的时候就千依百顺,婚后就露出本性!其实那不是本性,只不过是没有花心思去付出罢了。感情靠双方来维持的,绝对不能懒惰哦!因为有活力的爱情,是需要适度殷勤灌溉的, 谈恋爱,更是不可以偷懒的喔!宝贝老公,你答应过你不会‘懒惰’的哦!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