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5, 2008

资优生的 >> 后青春期

回顾自己以前的生活,觉得自己很可爱。小学时期的我,是个资优生,课业和课外活动样样行,常常代表学校参加什么演讲比赛,成绩都很不错,同学们都认识我,老师们都很疼爱我,但我必须说我不是那种沉迷于读书的学生,我还是很贪玩的孩子!记得小六的考试,我考取全科A,又是学校的模范生,因此成绩放榜的时候,不是别人来告诉我成绩,而是校长亲自告诉我的。哈哈哈,面子可大了吧?那时的我,常常进入校长的办公室,为的不是什么,而是升上中学的事情。记得那时候,副校长还打电话到我家,说某某独中原意保送我入学,但是我对独中却没有兴趣,而那时候,妈妈就希望让我在康乐中学就读。而转校的手续,就有劳小学校长和中学校长替我往教育局那儿忙了。第一次到中学报到的时候,那个主任还问我,是不是校长的亲戚,因为校长很重视我的入学,还千万吩咐要把我放到第一班去。真的很好笑~

可是,上了中学的我,并没有维持小学的那种好学生精神,没到三个月,我就开始我的逃课生涯了。也造就了我现在不喜欢上课的性格。可能是不喜欢学校老师的教学方式吧,所以,我比较喜欢自修。也是因为这样,我认为自己学习,发掘出来的知识更能令我有一份成就感。就是为了这份成就感,我逃课就越逃越凶啦~~哈哈。。直到现在也一样,能不去上的课,我就不去!

我就是这样。小学时代的资优生的后青春期,掌握在她的手里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