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6, 2008

真正的期待

从来没有那么的期待它来临
可是,它终于来了
好开心哦,这两个月的担心害怕终于过去了
真的来了,迫不及待的告诉他
^^
好久好久没有上来写字咯
反正看的人也没多少,自己看最重要
生活变得很忙碌了,忙考试,忙功课
可是,生活还算过得愉快 ^^

[612]
还没有正式介绍这个数字
这是我和我老公的专属日子
很有纪念价值的哟,每年都要庆祝呢!

考试啊考试,你让我呼吸不了了拉
我好害怕哦,怕自己考试考得不理想
也很害怕,时间不够用了,assignment要交了
自己还在那边鲁啊鲁,拖啊拖
不行哦!不可以这样哦
要打起精神来好么?^^
来说一声加油吧!!!!!!
不要让你的‘欲望’吧你给打倒咯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我爱你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