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2, 2008

减肥膏。。 ~.~

今天跟宝贝逛街的时候,顺便到watson看看
果真,被我看到了!! ‘减肥药膏’
肥妹的救星,脂肪的克星啊!哈哈哈
二话不说,打给爱铃

“喂,我看到你要的减肥膏了,你要么?”
“要!要!要!帮我买!”

噢,对了,丽萍也要哦。。
打个电话给她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这八婆,九成是在睡觉!
不理了拉,买了再说吧。。
心想‘反正如果丽萍不要,爱铃也会要的’
哈哈哈

可是,不够钱哦!怎么办??
这时候宝贝问我说:“还欠多少?”
“二十”
我帮你付着先吧。。宝贝好好人哦!

可是哦,我一个人卖4支减肥膏?
别人会不会以为我当药来吃哦?
还是拿减肥膏来洗澡哦?
哈哈,所以,付钱的工作,交给宝贝

***宝贝与我 ^^***

1 comment:

  1. 嗯,看见你和他的照片...好幸福哦!!
    看见你开心,身为朋友的我,真的为你感到高兴..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