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2, 2008

{忙}~~~ 忙死我了!

呼~很忙啊!学生的生活真的是跟着季节跑啊!忙的时候很忙,得空的时候就超级无聊。我很想去云顶度假啊。。我很想去玩碰碰车,过山车,摩天轮,旋转杯子等等。。呜呜呜。。我什么时候才能休息?我什么时候才可以放轻松?我什么时候才可以见到宝贝?我什么时候才可以疯狂的大吃一顿?我什么时候才可以很豪迈的去购物血拼?想吃kenny roggers,想吃龙须糖,想吃雪花冰,想吃nugget,想吃腐竹薏米糖水,想吃咖哩面,想吃咖哩鸡,想吃妈妈煮的鱼头米粉,想吃mee goreng。。 想吃很多东西啊!我很累!我只想吃喝玩乐!!charlie bit me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